当前位置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行业资讯 供需信息
白俄罗斯酒类经销商寻找中国酒类生产商
文章来源: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发布时间:2022-06-10

 

近日,白俄罗斯海关服务公司致函中国驻白经商处,希协助其与中国酒类生产商建立联系,将中国的优质产品引进白俄罗斯市场。

白方在信函中表示,白海关服务公司是白境内最大的酒类进口商之一,也是规模最大的物流服务运营商。公司旗下拥有“Beltamozhservice”品牌零售连锁商店(网址:https://instagram.com/beltamozhservice.magazin?igshid=YmMy MTA2M2Y=),已建立了45个销售点,近期还将新开设5个。白海关服务公司下属商店售卖来自法国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智利、德国、匈牙利、摩尔多瓦、格鲁吉亚等各大品牌的红酒和烈酒。

为继续发展酒类销售业务,该公司拟进口中国生产的红酒和其他酒精饮料,并与中国酒类生产商建立长期合作。受驻白经商处委托,我会拟征集意向合作的中方酒类生产商,以协助两国企业进一步讨论商业建议书、运输条件等问题。请感兴趣的企业于6月14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,填写相关信息。

111.jpg
 

驻白经商处提醒:该公司有可能被欧盟列入制裁清单。请中方企业做好风险防控和市场调研后再报名。

我会联系人:姜珊,jiangshan@cccfna.org.cn